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06

各位老师大家好! 

学校科技处已经开始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详见科技处主页(http://kjc.shnu.edu.cn/dc/86/c16762a711814/page.htm)。学院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人员  

根据学校要求,高峰高原学科成员(理工科)、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且目前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研的青年教师,尤其是目前心理学系在站的师资博士后必须参加本次项目申报。请符合条件的老师根据自身的学科特点、研究领域,积极参与申报。   

二、申报组织及时间安排  

学院根据学校的要求和时间安排组织申报。学院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针对老师们申报的项目进行预审。 具体时间安排: 即日起——12月30日:完成初步选题,选题题目请发送选题汇总表(科技处通知上有链接)报送蔡冬青老师; 1月13日之前:完成申报书初稿(申报书从科技处通知附件下载),文本发送蔡冬青老师微信或邮箱; 1月中下旬:学院邀请学科专家进行预审,老师根据预审意见修改申报书; 3月7日16:00点前,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申请书签字交科技处。   

三、联系方式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联系,也可直接与科技处联系。 学院申报联系人:蔡冬青老师,邮箱:caidq@shnu.edu.cn,微信请加手机号。  


谢谢各位老师!    


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