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王帆博士——脑磁图与多模态脑成像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3

   2021年9月15日13点,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帆博士应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邀请在徐汇校区一教213教室进行了一场题为“脑磁图与多模态脑成像”的学术报告。蒋存梅教授担任此次报告的主持人,心理系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报告会开始,王帆博士基于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围绕脑磁图的历史,基本原理,脑磁图与其他认知神经科学技术的比较,数据分析方法,脑磁图在心理学领域的应用等问题为大家进行讲解。此外,王帆博士还介绍了其研究团队的近期成果,以及脑磁图技术的最新进展。

   王帆博士的语言轻松幽默,报告内容丰富充实,极具前沿性,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就脑磁图领域的相关问题和疑问,积极踊跃地与王帆博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本次精彩的报告让广大师生对脑磁图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多维度打开了同学们的研究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