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注册缴费延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76

尊敬的参会代表,您好!

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通知发布以来,受到广大心理学工作者的热烈响应。目前会议缴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有少数代表反映财务手续办理时间紧张,会务组经研究决定将注册缴费截止时间延至9月20日,并不再延期。请您务必在此期间完成注册缴费(注册流程链接)。

特别说明:

1.有意参会者,均需注册会议系统,填写参会信息,缴纳会议注册费。

2.报告人未在9月20日前缴纳会议费的论文不能编入大会摘要集(PDF电子版)和进入会议交流程序。

3.若使用支付宝、微信方式缴费,可绑定公务卡支付,但没有POS小票。关于在线交易记录截图可否用于报销,请咨询贵单位财务部门。

若使用银行汇款方式缴费,请在汇款附言中备注参会者姓名,如多人汇款,请分别备注参会者姓名。并务必在缴费页面上传银行汇款凭证,以供财务对账使用。因为银行转账和对账需要时间,只要您在截止日期或之前将费用汇出,可放心等待入账。

4.缴费前,请务必详细咨询贵单位财务人员,确认好缴费方式、发票抬头和纳税人识别号,发票一旦开出,不予修改退换。

5.缴费前,请务必确认会员状态。学生参会者在缴费前,请确认所在院系(学校)是否为“中国心理学会学术单位会员”。学术单位会员全体在读学生自动成为学生会员并按学生会员缴纳注册费。会员身份以缴费时间为准。

6.参会代表于9月13日(不含当日)以后或现场完成缴费的,会务组将统一开具电子发票。开票后,请在会议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缴费日期将以款项汇出/扣除日期为准。

会议网址:http://nacp2019.psysoc.org.cn/

 

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9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