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系在第二届上海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231

20201230日,第二届上海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完美落幕。本次大赛由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海军军医大学协办。大赛共设三个比赛项目:心理咨询面谈、应用心理案例开发、培训/教学技能。

心理系9名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最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多个奖项:在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比赛中,张颜同学荣获一等奖,秦天翔和陈啸群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在应用心理案例开发比赛中,赵泽文、许威、袁思组荣获二等奖,戚月月、张露、汪欣组荣获三等奖。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展示了心理系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促进了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也将促进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们实现校内课程与校外实践的对接,促进学生将知识和能力迁移到实际工作中,这是应用心理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模式新方式的探索与开拓。